弘裕持續添購設備 擴大營運規模

    台灣第一大梭織布廠及戶外紡織品的重要供應商-弘裕企業浙江廠近期忙著擴產,增設織機設備,由原300台擴增至500台,預計6月底試機。此外,為擴充產能,弘裕台灣廠最近亦斥資採購進口56台的織布機及21套織機龍頭,部分用於汰舊換新,近期內可陸續投產,預期可帶動營運成長動能。
  弘裕企業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陳滄俊表示,受大陸環保政策衝擊,去年大陸江蘇一帶的染整廠關閉不少,弘裕浙江廠離蘇州、崑山、吳江盛澤很近,受惠轉單效益及新訂單挹助下,弘裕今年不斷添購設備、及擴大營運規模。
   弘裕是家符合環保、也是國際生產機能性布料的佼佼者。去年參加「德國國際面料趨勢大賽(ISPO TEXTRENDS Award)」,投入參選的 5項產品,4項產品一舉獲選為「TOP 10」,不僅為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贏得台灣之光。
   陳滄俊表示,弘裕專注於創新及專業的機能性紡織品,產品跨工業袋材、戶外傢飾、運動成衣、醫療與特殊加工用布。在兩岸三地擁紡織廠、染整廠、塗佈廠、特殊加工廠等一貫化生產流程體系,兩岸廠區均為瑞士bluesign藍標環保認證,是國際知名品牌布料及歐美戶外品牌大廠之指定供應商。
   「德國國際面料趨勢大賽」每年由國際級相關領域專家群獨立且嚴格審查,來自世界各國的眾多參賽產品中,能榮獲「TOP 10」殊榮實屬不易。
   弘裕近年來持續開發戶外家飾布料、細丹尼成衣布料、醫療用布、夜光/反光安全性布料、節能隔熱遮陽捲簾等。長期參加上海紡織面料展、台北TITAS紡織展,展出新布種備受國際品牌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