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列表

CHT集團

[化工] [染整及加工整理]
https://www.cht.com/en/

CHT 集團是紡織業的策略和創新合作的夥伴。CHT全面的高品質助劑、功能提供劑和紡織染料涵蓋整個紡織鏈 - 從纖維生產、預處理、染色工藝、紡織印花、植絨、整理和塗層到牛仔褲和服裝生產的特殊解決方案產品 。以協助世界各地的紡織品製造商和紡織品整理公司。


力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紡紗及加工絲]
http://www.rithai.com/aboutrithai_chi.html

力泰公司持續探索創新各項技術以迎合單絲產業對產品日新月異的需求,並藉不斷的改良或更新設備得以領先生產技術,同時以最高的意願及彈性配合開發客戶指定或特殊規格之產品。我們將努力確保延續優良傳統,維持在業界領先的地位,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


力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纖維]
http://www.lealeagroup.com.tw/

主要產品 尼龍粒 ‧纖維用 ‧高強力紗用 ‧薄膜用 ‧工程用 尼龍絲 ‧全延伸絲 ‧半延伸絲 ‧高順向絲 尼龍功能性纖維 ‧吸溼排汗(SecoTecR) ‧複合抗菌 (Dr.FreeR) ‧抗紫外線 高牢度環保原液染色纖維( EcoyaR ) 各種長纖梭織布 ‧產業用布 ‧傢飾用布:阻燃、遮光、抗菌防霉等機能性傢飾布 ‧服飾用布:運動服飾、流行服飾、制服及工作服用布


三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化工]
http://www.sanfang.com.tw/

PU人工皮革、超細纖維、合成樹脂等,各種皮革之產銷及研發。


久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貿易]

針織紡織布紗織布及各種布之織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各種成衣及成衣配件配料之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各種紡織品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各種紡織用品之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 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前各項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代理國內外前項產品之報價及投標業務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

[研究單位]
https://www.itri.org.tw/chi/

鑑於產經環境劇烈改變,工業技術研究在2000年成立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ndustrial Economics & Knowledge Center,IEK),結合工研院強大的研發後盾及在國際舞台的能見度,集結經驗豐富的產業專家組成優質團隊,期以知識力量促進國家競爭力提昇,協助產業界提高附加價值,形成台灣產業轉型重要推力。 產經中心的主要任務是強化產業趨勢的研究,提供客戶專業的資訊與顧問服務,以為客戶創造價值並提升效能;另一方面產經中心亦致力帶動台灣知識型服務業發展,更自許在不遠的未來成為亞太地區產業趨勢與政策研究的重鎮。


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研究單位]
https://www.itri.org.tw/chi/index.aspx

  半個世紀以來,綠能所伴隨台灣經濟成長的腳步,積極進行研發及創新以協助我國在資源探勘、再生能源、節約能源與工安環保等技術的提升,扶植產業成長貢獻卓著。展望未來,綠能所將持續投入前瞻綠能科技研發,開創節能減碳與永續環境科技,並協助綠能產業發展開創綠能與環境新產業,以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   21世紀人類面臨氣候變遷、能源、資源逐漸匱乏及環境污染日趨嚴重等困境,為善盡世界公民之義務並促進永續發展,綠能所將時時刻刻誠謹耕耘,延伸一貫的深耕與堅持與時俱進,精確展現多元化專業格局,以開拓綠能科技新領域。   同時期望藉卓越的人才、前瞻的規劃與跨國技術合作等各方面的努力,在前瞻創新、產品發展、專利佈局三大構面上發展出世界頂尖的技術與應用。未來除將持續提供高品質、高價值的產業知識服務外,在新經濟時代下,持續創造綠能、資源與環境產業的的新契機。


中大遠東實業有限公司

[紡織機械]
http://www.chemtax.com

著名歐洲高科技紡織,針織,染整品牌設備台灣總代理: 電腦橫機: STOLL 德國斯托爾 針織圓機: SANTONI 義大利聖東尼無縫電子提花針織機/單面&雙面大圓機 襪機: LONATI 義大利羅納地 送紗器: BTSR義大利均衡張力送紗器 數碼印花系統: REGGIANI義大利美加尼 多功能複合塗層: LACOM 德國樂康 紗線: FULGAR義大利富爾格 專業代理銷售以及完整售後服務視為中大遠東實業有限公司之宗旨。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織布] [染整及加工整理] [針織] [梭織] [纖維]
https://www.tiongliong.com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LC) 是擁有豐富經驗的機能性紡織品供應商。四十多年來致力發展對環境友善的加工技術,以環保和智慧生產為核心基礎,透過內部設計研發和外部資源整合,串起生生不息的永續供應鏈。 以三大核心價值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效益: 結合永續力 (Bond With Sustainability) 整合生產力 (Bond With Integrity) 聚合創造力 (Bond With Creativity)


中國文化大學

[學校]
https://www.p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