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裕機能紡織品 獲國際賽TOP 10

      台灣第一大梭織布廠以及戶外紡織品的重要供應商-弘裕企業公司,參加「國際面料趨勢大賽(ISPO TEXTRENDS Award)」,今年投入參選的5項產品,一舉奪得4項產品獲選為「TOP 10」,不僅為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也贏得台灣之光。
   弘裕企業董事長葉明洲表示,弘裕專注於提供創新及專業的機能性紡織品,產品橫跨工業袋材、戶外傢飾、運動成衣、醫療與特殊加工用布。在兩岸三地擁有紡織廠、染整廠、貼膠廠、塗佈廠、特殊加工廠等一貫化生產流程體系,並為bluesign藍標誌認證工廠,也是國際知名品牌布料及歐美戶外品牌大廠之指定供應商。近年來更持續開發戶外家飾布料、細丹尼成衣布料、醫療用布、夜光反光、節能隔熱遮陽捲簾等跨足產業用紡織品。
   弘裕企業副總經理陳滄俊指出,「國際面料趨勢大賽」是項國際賽事,必須通過國際級紡織專家群獨立且嚴格的審查,來自世界各國的眾多參賽產品中,能榮獲「TOP 10」殊榮實屬不易。
   弘裕今年10月圓滿結束上海紡織面料展、台北TITAS紡織展,兩地展出的重點新布種備受國際品牌商肯定。包括:1.多彩光效複合網布。2.輕量高強環保色紗防水袋包用布。3.多層次壓紋袋包用布。4.后羿(HONYI)系列夜光捲簾用布。5.環保機類彈性布種-此系列布種使用寶特瓶回收與尼龍回收彈性機能纖維新素材,附予戶外運動面料單雙向高彈性與紡棉感,雙色調之特性,並結合環保與舒適功能產品的開發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