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棉花協會 辦創意競賽 「純棉日」活動登場 會長和東北/東南亞總監來台 將與紡織業者交流

2012年台灣「純棉日」Cotton Day活動,美國國際棉花協會(CCI)會長John Burch和東北/東南亞總監Robert Miller,特別來台參加以「純棉時尚做自己」為主題創作的創意競賽,並與台灣紡織業者交流。
會長John Burch特別要感謝台灣紡織業界和消費者對美國棉在台活動的支持。每年舉行純棉日活動,看見同學們的設計有進步,且將純棉素材豐富的表現在創作上,非常為同學們感到驕傲。該協會在韓國、日本、台灣及泰國都有「純棉日」活動。
今年特別邀請羅志祥、范瑋琪兩位音樂人擔任棉花大使代言美國棉,他們也提醒消費者純棉的自然、柔軟及舒適等特質很適合夏季時穿著。
美棉協會駐台代表邱秀玲表示,純棉具有舒適透氣是最天然的纖維,廣泛運用在家飾紡織品和流行服飾如T恤、牛仔褲或內衣服飾。美國棉授權品牌男性內衣Proman及女性時尚流行內衣easybody兩大內衣品牌也在活動中展現純棉多元流行風格。
美棉協會是一個非營利機構,「美國棉商標」從1989年推廣迄今,不僅獲得全球紡織廠、製造商和零售業者的認同,授權使用的品牌所生產的商品品質更受到消費者的認同。授權廠商的通路需在百貨公司,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給協會即可成為會員。
6月份推廣活動有范瑋琪Together with Cotton無重力微電影見面會活動以及贊助第23屆金曲獎及Jason Mraz亞洲巡迴小巨蛋演唱會。所有美國棉最新活動或好康贈票等訊息,都發布於台灣官方網站www.cottonusa.org.tw及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