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棉歡慶25周年 2014台灣純棉日發表新商標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簡稱CCI)歡慶25周年,美國棉協會會長Jordan Lea 特別來台參加「2014台灣純棉日」活動,及拜訪國內紡織業者,歌手范瑋琪、郭靜和韋禮安等美棉代言人都出席盛會,分別以純棉服飾展示美棉的純淨、熱情、夢想三種元素。

美國棉協會會長Jordan Lea表示,春季是重生和更新的季節,美棉選擇在5月慶祝棉花日(Cotton Day),是因為這個月是美國棉花播種的月份,棉是美妙的纖維,是地球給人類的奇妙禮物,多年來也獲得大眾的喜愛。

Jordan Lea強調,棉花有天然、舒適、可再生、可持續和可分解等特色,它能製造樂趣和時尚,只是生產優良棉花不容易,它需要豐富專業知識和辛勤工作。美國棉業堅持提供消費者「品質、純度、責任」三個承諾。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全球行銷總監Robert Miller表示,由於純棉受到亞洲消費者特別喜愛,美棉協會分別在台灣、韓國、日本及泰國等國家舉辦「純棉日」活動,今年台灣純棉日活動,除要發布新的美棉商標外,也要感謝歷屆優質代言人的一起共襄盛舉,為純棉日活動增色不少。范瑋琪以最親愛的你代表「夢想」、郭靜以在樹上唱歌代表「熱情」和韋禮安以在你身邊代表「純淨」,韋禮安並在現場演唱,使美國棉歡慶25周年活動充滿活力。

設計師徐秋宜特別以「在你身邊」為主題規畫一場服裝秀,以自然的棉布結合「純淨、熱情、夢想」三種元素,賦予純棉新的生命,讓純棉有了新思維,展現自然生活的不平凡。

徐秋宜選用大東紡織的棉布,完整保存美國棉的舒適感,更可兼顧品質和流行。美國棉商標的授權品牌商們今天也出席美棉慶祝活動。

美棉協會另外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鍋爐室舉辦「原原當代」特展,由5月16日至5月31日舉行,活動中並舉行hito頒獎典禮,詳細訊息請上美國棉粉絲團www.facebook.com/twccitw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