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棉協會攜手大東紡織 發表純棉導濕快乾技術

由美國棉花協會和大東紡織攜手發表「純棉導濕快乾」新技術,堅持要帶給消費者高品質且舒適的心意。
棉花大使范瑋琪和微笑新女聲Cindy袁詠琳,日前出席純棉舒活之夜,傳遞出「在流汗的當下,體會純棉舒活創新價值」的全新觀念。
Cindy袁詠琳穿著由大東紡織研發在 New Balance和easy body品牌製作的「純棉導濕快乾」衣服,用勁歌熱舞「COME ON」為晚宴揭開序幕﹔范瑋琪用溫暖人心的美聲天籟,演唱了美國棉年度代言歌曲「最親愛的你」,征服了所有現場來賓,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美國棉花協會駐台代表邱秀玲表示,美棉協會是一個於1956年所組成的非營利海外推廣機構,協助棉紡業界生產與銷售高品質的純棉商品,同時也配合美國農業部海外組織,支援全球50個國家與紡織相關的各類活動。
大東紡織董事長陳修忠表示,大東紡織50多年來不斷追求研發創新,並致力於提升供應鏈有效管理,以垂直整合的多元發展及彈性的產能規劃,提供品牌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同時也積極參和美棉協會合作推廣美國棉商標。
為了改善消費者穿著純棉的舒適需求,「純棉導濕快乾」賦予純棉織物優異的吸濕導汗功能,水份在織物表面能快速擴散以達到皮膚乾爽,穿著起來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