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S買氣旺 商機飆6千萬美元

2014年台北紡織展(TITAS)已圓滿結束,紡拓會表示,15日到17日為期三天的展期共吸引來自全球40多個國家超過3.2萬人次的專業買家到場採購,應邀來台的80個國際品牌商與參展商進行超過千場的一對一採購洽談會,預估商機上看6千萬美元。

紡拓會表示,本屆吸引國際買家的創新功能性紡織品,包括台化的7丹尼~20丹尼珠光耐隆原絲;儒鴻的優質高功能性針織布;菁華工業的吸濕快乾布、控溫紗、棉感紗及FIR吸光發熱紗;南緯實業能阻絕70%近紅外線和紫外線,可有效降溫約2~5度C的TCool,及夜光複合面料的RAYs21TM等。

國際市場上知名的運動、戶外及休閒重要品牌商,今年持續來台採購,例如美國Speedo PVH及The North Face、加拿大Roots、巴西Adidas及Alpargatas、瑞典Peak Performance等。

另邀請許多國際流行品牌來台,例如: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及美國品牌Coach同時應邀來台,印證了台灣功能性紡織品已成功跨越到時尚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