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家國際品牌業者 佳評如潮

TITAS 2011採購商洽會的77個品牌分別來自歐洲的法國、德國、瑞士、奧地利、荷蘭、捷克、義大利、挪威、波蘭、俄羅斯、芬蘭、英國、瑞典;美洲的美國、加拿大;亞太及紐澳地區則有中國大陸、日本、澳洲、韓國、香港及越南等國,透過紡拓會高效率安排,87家業者與來台國際品牌商即時快速交換需求資訊,有助業者接單。
歐美廠商 尋求合作機會
來自美國的有Spyder、Perry Ellis、Under Armour、Patagonia、Marmot、Brooks Sports、Chico's等品牌。美國Spyder認為台灣的功能性紡織品,特別是透氣型的薄膜材料已居領導地位,該公司很滿意與台灣廠商的合作關係,因為台灣廠商非常關心客戶,有任何問題,會立刻派遣技術專員處理,沒有其他國家能做到如此的地步。
首次來台採購的美國Perry Ellis,對TITAS的印象非常好,尤其是商洽會的安排,有機會與有潛力的供應商馬上對口交換意見,尤其台灣高技術的功能性布料極具優勢。
歐洲有英國的RONHILL、Mountain Equipment、Marks &Spencer;法國的Lafuma、Raidlight;挪威的Helly Hansen;義大利的Stella McCartney、Miroglio;德國的Triumph 、VAUDE品牌。
俄羅斯RedFox認為台灣的布料品質很好,不僅價格合理,產品種類的選擇性也很大,在TITAS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及供應商。首次來台的法國Raidlight在展場上找到高科技布料,以及環保回收材質的布料,感到相當興奮。瑞士KJUS從採購商洽會中獲得很多樣品,將帶回瑞士測試,希望未來能和台灣廠商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挪威Helsport希望能找到生產高品質布料的廠商合作,最有興趣的是質地超輕盈且具有環保概念的耐久型布料。芬蘭Halti認為TITAS的商洽會非常成功,有機會與供應商直接洽談,且能找到創新及高功能性的環保回收再製作紡織品。波蘭Alpinus這次採購商洽會,遇到拉鍊供應廠商,解決長久以來飽受拉鍊困擾的問題,並保證明年還會再來。
亞太業者 直誇不虛此行
亞太及紐澳地區有澳洲的JuicyBear;日本的丸紅、Asics;韓國的BLACK YAK、TrekSta;中國大陸的探路者、奧索卡、銅牛、李寧、思凱樂及七匹狼等品牌。
韓國LS Networks是隸屬於韓國LG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主要採購鞋材,認為台灣廠商有相當好的機會進入韓國市場拓展版圖。中國大陸七匹狼在大陸男裝市場具有無法撼動的地位,這次參加TITAS,看到各式各樣創新的紡織產品,已經取樣回去測試。
中國大陸李寧擁有品牌研發、設計、製造、經銷及零售能力,在TITAS展中找到高附加價值的創新布料。首次來台的大陸奧索卡認為台灣廠商在價格與品質間的拿捏恰到好處。
2012年台北紡織展,將移師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行,屆時將以更新、更大的展區為廠商提供更周詳的服務。TITAS 2012訂於10月16-18日舉行,期待與參展廠商一起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