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春季紡織品 採購熱烈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紡拓會執行的「2014年台灣紡織品春季採購洽談會」,於4月24日至25日在台北長榮桂冠酒店舉行。2天的採購洽談會共有11個國際戶外及運動品牌商,近15位採購代表應邀來台,紡織展參展商派員超過百人次參與,總計進行約180場一對一洽談會。

為配合參展商需求及產品開發採購季節,TITAS採購洽談會分為春、秋兩季進行。春季應邀來台的全球頂尖品牌,包括:美國專營戶外活動、旅遊用品服的UNDER ARMOUR及SPYDER;加拿大擁有戶外用品界LV美稱的ARC’TERYX;英國極具影響力的戶外運動品牌RONHILL、MOUNTAIN EQUIPMENT與SPRAYWAY;俄國著名的休閒戶外品牌RED FOX;荷蘭知名衝浪O’NEILL;亞洲則有中國大陸的知名戶外品牌探路者、阿肯諾、奧索卡及韓國的BLACK YAK等。

台灣紡織品秋季採購洽談會將於TITAS 2014展期間(10月15日至17日)辦理,歡迎紡織業者參加,以有效掌握商機。報名請洽紡拓會專案經理謝國輝,或上網www.tita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