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紡織品採購會成果亮麗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紡拓會執行的「2014年台灣紡織品春季採購洽談會」,日前圓滿結束,為期2天的採購洽談會共有11個國際戶外及運動品牌商,近15位採購代表應邀來台,總計進行約180場的一對一洽談會。

TITAS採購洽談會分為春、秋兩季進行。本季應邀來台的全球頂尖品牌,包括美國專營戶外活動、旅遊用品服飾的UNDER ARMOUR及SPYDER;加拿大擁有戶外用品界LV美稱的ARC'TERYX;英國RONHILL、MOUNTAIN EQUIPMENT與SPRAYWAY ;俄國著名的休閒戶外品牌RED FOX;荷蘭衝浪O'NEILL;亞洲則有中國探路者、阿肯諾、奧索卡及韓國的BLACK YAK等。

本季品牌商採購重點為防風透氣、防水透氣、快乾、抗起毛球、彈性貼合等功能性面料、及各式刷毛布等均為今年秋冬的重點。秋季採購洽談會將於10月15-17日舉辦的TITAS 2014展期間擴大辦理,歡迎紡織業先進共襄盛舉,以有效掌握商機。

紡拓會電話(02)2341-7251謝國輝專案經理,網址:www.titas.tw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