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RA■ T862W創新萊卡系列 英威達 發表新纖維產品

全球聚合物和纖維綜合生產領導廠商之一英威達(INVISTA)公司服飾業務亞太商務總監Michelle Rice說,英威達一直努力發展創新、生產、品牌及市場,LYCRA T862W纖維是一個創新的萊卡纖維系列,專為經編與圓編內衣布料設計,適用於貼身內衣與內褲,可有效提升貼身衣物的布料白度(洗久不會變黃)和均勻度,並降低彈性紗的可見度。
英威達服飾業務亞太商務總監Michelle Rice說,身為差異化纖維及相關成衣業紡織創新領導製造者、銷售者及行銷者的英威達,正積極投資創新、生產、品牌及市場等四個發展領域,期望能於今日動態的市場環境推動紡織業價值鏈服務成長。
LYCRA SPORT布料
運動大廠青睞
日前在台灣舉行的「2011英威達創新產品與紡織趨勢研討會」,結合研討會與創意沙畫與走秀方式,吸引接近300位台灣紡織業上中下游業者熱烈與會。研討會上,英威達深入介紹創新的相關議題,並設計符合消費者要求的產品及概念,包含更多功能需求、更佳的性能以及提升衣著的舒適度。
英威達服飾部運動及戶外全球市場總監Julien Born說,LYCRA SPORT布料自2009下半年公開上市起,行銷的契機便不斷接踵而至,許多品牌皆曾與該公司共同合作開發採用LYCRA SPORT布料的優質性能服裝,例如紐西蘭的Canterbury,曾生產世界盃橄欖球賽球員及其他男女性運動員的贊助球衣。依英威達標準並進行嚴苛測試的Canterbury超彈性服裝,可減少肌肉擺動,降低肌肉疲勞,激發更出色的力量表現。
LYCRA beauty布料
具塑身衣技術
革命性布料結合塑身衣技術2010年英威達在Paris Mode City中推出LYCRA beauty布料。這一項革命性的布料,是以塑身衣技術的科學理解和嚴苛的性能與舒適標準為基準,合作的夥伴包括Wacoal America 、Spanx、Bali、Gemma、Triumph、Ritratti、La Perla,以及其他曾合作將LYCRA beauty布料推向零售市場的主要品牌。由於獲消費者良好迴響,因此決定推廣LYCRA beauty布料至全新領域,結合LYCRA beauty布料與Xtra Life LYCRA纖維的優點,創造能塑造體型的持久美麗泳裝。
LYCRA T862W纖維則是一個創新的萊卡R纖維系列,專為經編與圓編內衣布料設計。適用於貼身內衣與內褲,可有效提升貼身衣物的布料白度和均勻度,降低彈性紗的可見度。另有專為襯衫/褲子研發的專利技術LYCRA FREEFIT布料,讓襯衫及褲子彈性舒適、透氣和持久保型。COOLMAX All Season布料有透氣且保暖的功能。COOLMAXEcoMade布料多次洗滌都不會失去吸濕排功能。英威達創新產品資訊請參考網站:www.LYCRA.com,或www.COOLMAXFABRIC.com。(金萊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