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達 發表創新布料

全球聚合物和纖維綜合生產領導廠商之一英威達(INVISTA)公司日前舉辦「2011英威達創新產品與紡織趨勢研討會」,吸引300多位台灣紡織業上中下游業者熱烈與會,並發表創新產品LYCRA T862W纖維及推出LYCRA beauty布料,可應用在內衣及塑身泳裝等產業使用。
特別由上海來台主持會議的英威達服飾業務亞太商務總監Michelle Rice說,英威達一直努力發展創新、生產、品牌及市場,LYCRA T862W纖維是一個創新的萊卡纖維系列,專為經編與圓編內衣布料設計,適用於貼身內衣與內褲,可有效提升貼身衣物的布料白度(洗久不會變黃)和均勻度,並降低彈性紗的可見度。
英威達服飾部運動及戶外服全球市場總監Julien Born指出,革命性布料LYCRA beauty,製作的塑身衣穿起來不會太緊不舒服,且有塑身效果,目前為美國Wacoal、Triumph、Gemma、Spanx等知名品牌合作,也獲得消費者正面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