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達新品發表 紡織商齊按讚

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纖維綜合生產商-英威達INVISTA公司,日前在台北舉辦「2012英威達創新產品與紡織趨勢研討會」,吸引超過200位台灣紡織業上中下游業者熱烈與會。介紹其知名COOLMAX布料產品技術應用,並且揭示2013年布料流行新趨勢。
英威達服飾業務北亞地區商務總監Michelle Rice以及英威達服飾部亞太區商務總監─內衣泳衣與戶外運動 Julien Born聯袂來台,與業界分享英威達的策略與全球市場活動概況;同時,台灣流行布料趨勢專家潘靜中老師更分享2013年最新布料流行趨勢,引起與會者熱烈討論。
Michelle Rice表示,英威達紡織服飾部致力為亞洲地區帶來高度差異化的專業LYCRA纖維產品;並且增加LYCRA纖維在亞洲區內服裝消費市場的占有率,特別是在中國大陸和印度區內。英威達相信差異化是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的關鍵,而創新正是差異化中是一個主要的元素。
Julien Born表示,LYCRASPORT ENERGY布料採用了全新的束力科技。其卓越的布料束力、自由伸展性以及舒適度之間保持了很好的平衡,有助於舒緩穿著者在運動過程中所產生的肌肉疲勞感,令其保持耐力的同時,提升其突破極限的能力,盡情釋放運動的激情。而代表塑形科技的 LYCRA SPORT BEAUTY布料,則兼具運動服飾所需的自由伸展和舒適度的功能優勢。並介紹英威達在巴黎Mode City中推出了全新的全球UNSTOPPABLE行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