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光數位紡織墨水 安全環保 以最高的安全規格及認證要求,協助顧客與國際接軌

      永光化學今年跨足戶外運動休閒產業用紡織的染料及技術,不只重視色彩的外在表現,更重視數位噴印中最高難度的「墨水」的穩定性、以及具環保與安全內涵的「貼合膠」及貼合技術與應用服務。今年參加台北紡織展,展示帳篷、睡袋、機能服飾、及各類居家生活紡織品等,相當耀眼。
   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表示,全球正掀起戶外運動休閒活動,永光應用數位紡織結合PUR膠,透過不同材質(布貼布、布貼膜;棉布貼棉、棉布貼尼龍)等貼合技術,提供業者各種設計配方。其中,高效能溼氣反應型貼合膠(EverecoPUR),應用很廣,從消費性紡織品到工業用紡織品,甚至非紡織品部分應有盡有。
   近來紡織業重視智慧紡織、永續環保及機能用紡織品,永光化學以最高的安全規格,符合各種認證要求,提供各類紡織品所需要化學品,有優異的性能,更兼具環保與安全,將化學的規格提升到更高的層次。永光溼氣反應型貼合膠PUR,除具有獨特性外,其最大優勢「技術服務」、搭配靈活的「調整配方」,更符合顧客需求。
   永光化學更以Bluesign、ZDHC等安全認證、以及「Free PCA dyes 」等當今染料最新趨勢,優質的化學品及專業的技術服務,協助顧客與國際接軌。此外,數位紡織具有環保及節能減排效益,也是未來產業發展趨勢,永光化學秉持「更用心的化學,更美好的生活」的信念,持續開發更有效率的墨水產品,為產業貢獻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