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狐設計賽 實踐衣把罩 一舉奪下冠亞軍 從250位大學生中脫穎而出 得獎作品兼顧時尚與機能

歐都納公司旗下品牌「雪狐(SnowFox)」戶外旅遊用品,今年舉辦第2屆服飾設計大賽,11日選出優勝者,前2名都是實踐大學的學生。
台北實踐大學的沈昀姍,以「放射,後放射」為主題,展現出60年代歐普藝術風格的時尚與簡約,獲評審青睞,獲得冠軍。她選用簡約的黑色與白色,藉由萬花筒的內視鏡效果,不斷重複與鏡射,讓款式時尚而簡約,黑白兩色對比也呈現出高雅休閒的中性風格。
第2名是同樣來自台北實踐大學的王統帥。王統帥強調戶外運動用品的機能和時尚相互結合,除了注意到機能服飾排汗透氣的重要性,也使用大膽、活潑的色系,帶出都會城市概念的感覺。
讓穿者不論是行走於鄉村近郊或是都會區內,都能展現屬於個人的形象。
第3名是台南科技大學林幸蓁,她以「銳利的想像」為靈感來源,希望從銳利且不對稱的剪接線條來設計都會休閒服。
此外還利用不對比的切割與亮眼的配色,創造出最有精神、新穎且老少咸宜的休閒服。
雪狐服飾設計大賽以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學子為主,徵選春夏機能服飾的設計作品。
這屆賽事共有超過250位同學參加,最後選出5名優勝者,另外2名佳作為嶺東科技大學的劉士楨的「Energy Passion」和台北實踐大學翁志珠以「建築」為主題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