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狐服飾設計賽 沈昀姍奪冠

雪狐戶外旅遊用品第二屆服飾設計大賽評選結果,於1月11日假雪狐台中總部選出最後的優勝者。來自台北實踐大學的沈昀姍,以「放射,後放射」為主題,展現出60年代歐普藝術風格的時尚與簡約,獲得評審青睞,拿下本屆服飾設計比賽冠軍。第2名台北實踐大學的王統帥,第3名則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林幸蓁。
本次評選特別邀請紡拓會設計總監江夏碧小姐與雪狐資深經銷商,期待透過學術界與產業界的交流與對話,激盪出更多的想法。沈昀姍以60年代的歐普藝術風格,使用不斷重複疊合的圖案造成視覺上的錯覺。而他選用的則是簡約的黑色與白色,但是藉由萬花筒的內視鏡效果,不斷重複與鏡射,讓款式時尚而簡約,黑白兩色對比也呈現出高雅休閒的中性風格,最贏得評審青睞。
雪狐服飾設計大賽以大專院校學子為主,徵選春夏機能服飾的設計作品,本屆賽事超過250位同學參加,最後選出5名優勝者,另外兩名佳作則為嶺東科技大學劉士楨的「Energy Passion」和台北實踐大學翁志珠以「建築」為主題的作品。
與會評審對於此次設計作品能在創意和市場接受度之間取得平衡,都表示高度評價。評審委員之一的紡拓會設計總監江夏碧表示,雪狐設計比賽讓學生能夠檢視自己所學,並且加速融入業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