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紡.英紡新春晚會 金馬奔騰 董事長沈金柱、總經理葉淑麗夫婦長期熱心公益,並為台灣製造布料開創嶄新道路

永紡企業11日在台北世貿聯誼社舉辦「2014永紡.英紡新春晚會」。永紡係全球前20大知名品牌布料供應商之一;也是國內長期參與國泰世華銀行慈善基金會的大樹計畫,7年來已累計捐出3萬多套的高級夾克給國內偏遠地區學童,是國內熱心公益的典範企業之一。當天晚宴貴賓雲集,產政學研齊聚一堂,為「2014金馬奔騰、好運連年」帶來活力與希望。

永紡企業董事長沈金柱舉杯致詞時表示,永紡成立21年來從未虧過錢,並且堅持不賺錢,他就不擔任董事長,引來現場熱烈掌聲。其實永紡董事長沈金柱、總經理葉淑麗夫妻倆「金織玉葉」組合,常被國內紡織界喻為天生絕配。在兩位帶領下,永紡20年來團結一致、努力不懈、深耕台灣,共同打破紡織業是夕陽產業的魔咒,也為台灣製造MIT布料開創出一條活路。

沈金柱表示,永紡今年將調整市場策略,除參加美國紐約1月、7月TEXWORLD布料展外,2月15日將赴法國巴黎參加TEXWORLD及9月TEXWORLD巴黎展,希望接近市場,與品牌商深度合作及快速反應。永紡長期注重開發,並以設計創新、時尚流行、交貨準時取勝,尤其擅長紗線、提花組織變化的求新求變,以及垂直整合國內流行布料產業鏈。

永紡每年吸引著來自全球20多家國際大品牌商,包括:BURBERRY、HUGO BOSS、Gymboree、Li  &  Fung、Banana Republic、J.crew、PVH、Calvin Klein、Foot Locker、Dick’s Sporting Goods、Reebok、Dick’s、Nordstrom等下單採購,為永紡創新亮麗業績。

永紡不僅是知名布料研發與國際貿易商,由永紡所創立的英紡公司,也是國際知名男性內著品牌PRIVATE STRUCTURE(P.S)代理商。尤其在永紡總經理葉淑麗充滿敏銳時尚氣息下,近年來P.S品牌網購業績快速成長更是銷售紅不讓。

永紡2012年獲得第15屆經濟部小巨人獎,為持續創新及永續發展;以及滿足國際時尚品牌客製化服務,永紡2013年斥資新台幣5億元,將興建一座兼具科技、環保、時尚的企業總部,預計2016年底完工,為永紡打造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