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20大知名品牌布料供應商、熱心公益的典範企業 永紡新春晚會 產學研貴賓雲集

      永紡企業日前舉辦「2016永紡.英紡新春晚會」。應邀出席有遠從香港來的裕田集團總裁蔡炯明、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陳祖培、國泰世華慈善基金會暨世越銀行(越南)董事長李明賢、紡織綜合所所長白志中等產學研齊聚一堂,盛會溫馨隆重。
   永紡係全球前20大知名品牌布料供應商之一;也是國內長期參與國泰世華銀行慈善基金會的大樹計畫的參與者。
   永紡至去年已累計捐出5萬件(市價約5千萬元)的高級夾克給國內偏遠地區學童,是國內熱心公益的典範企業之一。
   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陳祖培致詞時表示:「我認識永紡沈董事長、葉總經理夫妻超過10年,他們經營的企業年年興旺,而他們的善心隨著事業越做越大投入更多。善心的人真有福,我衷心祝福他們善心事業鴻圖大展。」
   裕田集團係福建第一家到香港上市公司,總裁蔡炯明早期從事名牌 成衣廠,現在集團事業已轉型為創投與建築業。與永紡沈金柱交情超過20年以上,焦孟不離,感情深厚。
   紡織所所長白志中強調,永紡為台灣製造的MIT布料創造奇蹟,並贏得2012年經濟部小巨人獎。永紡與協力廠合作研發各種吸濕排汗、抗UV、抗菌、節能減碳等環保、功能性布料,及全棉布料的開發設計,是全球買主採購布料供應商之一。
   永紡、英紡投身做公益總是不落人後,家扶基金會台北家扶中心主任張如萱致詞時表示:「家扶中心1,400多位孩子感謝沈董、葉董。過年前,永紡、英紡捐贈家扶中心的寒冬保暖外套,都是採用奧地利的天然素材製成的,每一件都是非常高級的保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