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紡20歲 獲小巨人獎添喜 致力開闢MIT布料活路,營運創新、獲利佳,長期參與公益

走過20年,永紡企業24日在新莊翰品酒店隆重舉辦「20週年暨經濟部第15屆小巨人獎感恩之夜」。永紡是全球買主採購布料供應商之一;也是國內長期致力於偏遠地區學童及弱勢公益關懷的企業典範。當天晚宴貴賓雲集,計有來自香港南益集團總經理楊啟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葉雲龍、紡織所前董事長黃耀堂、永紡的合作夥伴,以及國際扶輪3490地區社友等兩岸三地的好友齊聚一堂,現場有快樂的分享、也有感恩的回饋,為不景氣帶來無限的活力與希望。
永紡企業在董事長沈金柱、總經理葉淑麗「金織玉葉」的組合及帶領下,與公司員工、國內紗廠、針織廠、染整廠等合作夥伴,20年來團結一致、努力不懈、以及持續研發創新,並且深耕台灣,共同打破紡織業是夕陽產業的魔咒,為台灣製造MIT布料開創出一條活路。
沈金柱表示,永紡以設計創新、品質優良、交貨準時的特性,垂直整合國內流行布料產業鏈,每年總吸引著來自全球20多家國際大品牌商下單採購。此外,永紡亦關懷社會、投入公益,長期參與國泰世華銀行的大樹計畫,7年來已累計捐出3萬多套的高級夾克給國內偏遠地區學童,對公益活動向來不落人後。
葉雲龍表示,永紡能獲得第15屆經濟部小巨人獎,不僅象徵著永紡營運創新、獲利佳、並照顧員工,讓員工感到幸福快樂、及肩負社會責任;期許永紡永續經營、邁向國際康莊大道。
香港南益集團總經理楊啟明表示,南益集團與永紡合作18年,每次沈董都親自帶著他到布廠看貨,在他心目中,沈董是位負責任、堅持品質及交貨準時的企業家,永紡獲得小巨人獎,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