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盟抗UV防曬衣 透氣舒適

面對夏季無所不在的紫外線,許多消費者偏好選擇完全阻擋陽光的高UPF係數商品,在國內率先開發防曬衣,成功自創FREE品牌的輝盟國際公司,4日舉辦一場2012年春夏全新自然的「有機棉」抗UV服裝。透過系列UV服裝的發表,讓國人穿的健康又舒適。
該公司指出,分辨防曬衣是以紫外線防曬係數(UPF)來區分,其實消費者並不了解高UPF係數的隱藏代價。其實,UPF越高其使用化學纖維成分就越高,勢必造成肌膚接觸的不舒適感,無法達到如天然棉纖維的自然呼吸感。另外,要達到極高UPF係數,其織物密度必須更高,也更加「密不透風」,雖然有防曬效果,但久穿即會感受到悶熱的不快感。
熱烈豔陽抗UV,該公司提出健康防曬新主張,能抗UV健康的防曬衣應具備健康防曬、舒適親膚、節能環保、實用美感4大要素。該公司建議民眾,挑選通過合格檢驗、有適當遮蔽率,在穿著上舒適無負擔的商品,才是能真正帶給身體健康的抗UV服裝。
輝盟公司推出的UV-FREE系列材質服裝,通過抗紫外線檢測,遮蔽率達90%以上,該公司依據台灣生活環境設計了3種不同穿著需求的抗UV服裝系列:適合平日上班、上學通勤穿用的都會通勤裝,陽光日曬較強烈時穿用的時尚休閒裝,以及登山、戲水、出國,長時間曝曬陽光下活動時穿用的戶外旅遊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