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Sportswear因產品錯誤農藥標示,挨罰22,880美元

 美國環保署(EPA)表示,已與Columbia Sportswear針對「錯誤標示經農藥處理的服飾」一案進行和解。環保署發現,Columbia Sportswear的服飾缺乏EPA要求的農藥登記用量、適當的成分表、妥善的貯存及處理聲明等必備的文件。在標籤不一致的情況下,該產品即違反了聯邦法律。EPA同時要求Columbia Sportswear立即停止相關產品的銷售,直到產品標示完全符合規定為止,Columbia Sportswear並將為此付出22,880美元的罰款。EPA西雅圖分部經理Scott Downey表示,農藥必須適當標註,以確保消費者健康和對環境的保護。回顧該案,EPA首先經由監測農藥進口發現其中一批Columbia Sportswear進口的貨物出現錯誤標示,進一步調查則發現,其他有同樣問題的產品被重新標註「國外進口」等字樣,重新進入美國本地市場,因此必須符合美國當地對於農藥標示的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