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達保暖材料 新麗、自然化纖公司按讚

     為滿足消費者對戶外服飾性能和可持續性的需求,中國晉江市自然 化纖製造公司與臺灣的新麗企業公司,參加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會展中心舉辦的「2018美國冬季戶外、滑雪用品展」。同時發布採用英威達THERMOLITE T3 EcoMade保暖材料的產品,這是THERMOLITE T3 Ec oMade保暖材料的商業首秀。
   新麗企業總經理簡裘裘表示,新麗作為世界領先的不織布生產商,在保暖材料市場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對於推動消費者需求瞭解得相當透徹,與英威達的合作已超過30年。
   英威達THERMOLITE T3 EcoMade保暖材料的創新性在各方面都體現得淋漓盡致。它不僅完全通過了系統測試,更獲得了GRS認證標準,還具有優越的CLO(克羅值)保暖及環保性能。
   英威達新一代突破性的填充材料THERMOLITE T3 EcoMade不僅具有卓越的保暖性能,還非常輕盈。由於融合了卓越的壓縮和回覆功能, THERMOLITE T3 EcoMade保暖材料在穿著舒適體驗方面又樹立了新的里程碑。
   自然化纖總經理施上海指出,「英威達的品牌實力,及其諸多的技術創新記錄,讓他們毫不猶豫地就決定成為THERMOLITER T3 EcoMad e保暖材料的特許經營者、生產商。」預計在未來3年內,隨著人們對戶外服飾性能和可持續性需求的日益提升,該類產品的市場份額和業務規模都將持續快速增長。
   英威達運動及戶外服飾全球總監Huw Williams表示:「創新一直是英威達重要的發展基因。我們開發了一系列有價值的創新產品,提供一流的性能,我們的客戶在市場區隔中始終處於前端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