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達創新材料 開創保暖新紀元

全球知名的化學中間體、聚合物和纖維的綜合生產商英威達INVISTA,最新THERMOLITE T3 EcoMade保暖材料,日前在「美國冬季戶外、滑雪用品展」上,由新麗、自然化纖等大中華區紡織企業首次展出。

英威達運動及戶外服飾全球總監Huw Williams表示,創新一直是英威達重要的發展基因,THERMOLITE T3 EcoMade保暖材料將續寫THERMOLITE的品牌故事,並為特許經營者和品牌商提供更多的支援,使他們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提高銷量,在環保的前提下實現保暖的性能。

此材料不僅具有卓越的保暖性能,還非常輕盈,並融合卓越的壓縮和回覆功能,在穿著舒適體驗方面樹立了新里程碑。在苛刻的條件下,更高水準的耐水性可使戶外運動愛好者保持乾爽和舒適的穿著體驗。具有優異的耐洗性,通過延長服飾的使用壽命。

新麗企業總經理簡裘裘表示,此保暖材料的創新性在各方面都體現得淋漓盡致,它不僅完全通過系統測試、獲得GRS認證標準、優越的CLO(克羅值)保暖及環保性能,相信它將激發新一波的市場需求。

自然化纖總經理施上海指出,希望這個創新產品能提高公司形象和市場競爭力,創造為客戶提供各種定制化保暖解決方案的機會,促進業務成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