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克發Avinci DX3200 列印升級、操作簡單

      愛克發最新推出的六色印花暨軟標識專用熱昇華卷對卷印表機Avi nci DX3200,列印寬幅達3.2米,列印品質出色,適合聚酯纖維(滌綸)的列印。墨水也是由愛克發研發製造,廣色域、低耗墨量與低廢墨量。卓越的列印品質符合室內與室外的各種軟標識應用。Avinci的亮點是操作簡單且進料精準,只需低度維護保養,更少的停機時間讓工作進行不間斷。
   Avinci DX3200的材料傳送系統確保精確且簡易的進料,以利達成完美的噴印效果。無論是旗幟或印花的印需要經定色處理,藉著昇華有效地將顏色固定於紡織品上。Avinci是搭配獨立定色機,噴墨機完全不會受到昇華過程影響,兼顧完美的固色與產能的靈活性。
   該設備的優點是堅固耐用、只需低度維護保養,只需要一位操作人員來負責設備運作,噴墨座的設計方便人員進行列行性的噴頭維護與檢查墨水液面,智慧型噴頭可以自動偵測墨水堵塞。
   愛克發捲對捲噴墨系統以往只支援UV噴墨應用但現在更為軟標幟與印花的應用推出新的多解決方案,將噴墨科技、墨水技術、檔案控管、輸出預校與色彩管理都整合進一個系統,減低重置與節省時間,不同的應用領域都可以藉著愛克發的噴墨系統有更好的噴印結果與最佳化的生產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