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棉商標 品質掛保證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簡稱CCI)是由美國棉農、軋棉業、倉儲業、貿易商、棉籽加工業、棉農合作社、紡織品製造商等業者,於1956年組成的非營利推廣機構,其主要的功能為協助棉紡業界生產與銷售高品質的純棉商品,同時也配合美國農業部海外組織,支援全球四個國家與紡織相關的各類活動。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台灣代表邱秀玲表示,品質良好的原料才會有優質的商品,因此需由紡織廠提供使用美國棉的證明文件,使用美國棉花比率至少占50%。通過協會審核才成為授權廠商,所有授權廠商不需支付任何費用。

「美國棉商標」是標示原料成分的標籤,多年來在所有授權品牌一起努力之下,已經成為高品質純棉保證。協會審核授證廠商的標準以品牌形象良好、商品符合設計感、車縫佳、價格合理、通路以百貨公司為主。

COTTON USA美國棉供應鏈營銷計畫Supply Chain Management以建立全球的採購商和供應商之間更緊密的商業關係以創造更高的商業附加價值。無論是紡紗公司、品牌商或零售商,都可申請美國棉商標授權,並且加入到全球的美棉用戶的戰略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