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 助紡織界行銷國際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3年度委託紡拓會執行「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將於11月25日在紡拓會舉辦成果發表會,除展現本年度亮眼成績單外,並結合產、學能量,提供全方位資訊給予紡織業界參考,歡迎紡織相關業者報名參加。
   該活動將邀請集盛公司及佳和公司分享其寶貴行銷經驗,及真理大學龔春生教授就「亞太區域經濟整合對我紡織業之影響及因應」進行專題演講。
   該計畫本年度創下逾6,700萬美元商機,並帶領廠商前往巴西、俄羅斯及越南等地開發新興市場,以及在國際重要展覽中,舉辦多元行銷活動,不僅與買主有深入互動,同時向國際傳遞台灣優質紡織形象。另外有12家廠商獲選為該計畫生力軍,包括台灣百和、佳和實業、集盛實業、薛長興、富泰企業、南緯實業、新光合纖、得力實業、豪紳纖維、台元紡織、力鵬企業、大宇紡織。紡拓會特別將這些入選年度計畫廠商的行銷祕方以及執行計畫的感想集結成冊,編撰及出版「 103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成果彙編」,並在會中與大家共同分享,而其中新光合纖總經理羅時銓、得力董事長葉家銘、豪紳總經理陳明聰、富泰副總經理張能進於受訪時皆肯定及感謝政府對此計畫的大力推動。
   有鑒於該計畫本年度的拓展績效卓越及紡織廠商的齊力讚揚,國貿局將繼續推動「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於明年度持續協助台灣紡織業者站穩國際市場,歡迎未曾接受該計畫輔導的業者踴躍參與提案。洽詢電話:(02) 2341-7251分機2966謝小姐、分機296 8陳小姐;報名網址:export.textile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