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社頭織襪-襪熊讚嘉年華22日登場

      彰化縣府日前舉行「彰化社頭織襪-襪熊讚嘉年華」宣傳活動,發表彰化社頭新品織襪產品,活動吉祥物泰迪熊襪子娃娃也登場,副縣長柯呈枋邀請民眾22日及23日到台中市西區草悟道廣場參加這項嘉年華活動。
   台灣區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指出,彰化社頭織襪業曾是全球獨占鰲頭的產業,有60%~70%的絲襪由社頭生產供應,成為社頭鄉內重要產業之一,全盛期供應全台近70%襪子量,因此彰化社頭被封為「 襪子王國」。
   隨著時代的轉變,彰化社頭提升產業層次融入創意設計,將產品導向為高品質、高單價產品,打響「MIT」台灣精品製造,生產優質品牌之知名度。
   魏平祺強調,「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業者結合科技研發功能特殊的襪子,產品朝向時尚流行、運動休閒、特殊機能、健康醫療、綠色環保的五大趨勢設計款式與花樣,能使腿部顯瘦,還有益健康。
   柯呈枋說,「社頭織襪-襪熊讚嘉年華」活動,恰逢台中泰迪熊活動,預計將湧入大量人潮,活動除了有魔術表演、百人織襪大遊行、音樂饗宴與織襪新品秀,還有織襪展售活動、趣味競賽、襪子娃娃D IY。現場只要消費滿500元,即可兌換限量的泰迪熊襪子娃娃乙隻以及活動大獎摸彩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