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新世紀環保紡織品 一條龍生產

      遠東新世紀自綠色生質TopGreen纖維(上游原料)、紗線、薄膜貼合到下游成衣等各項高科技纖維紡織品等一條龍生產、行銷服務,為全球買家提供高科技之環保紡織品。
   今年更以「環保、機能、時尚」三大區塊為主題,展現該公司在聚酯產業上、中、下游的技術整合及創新開發能力及成果表現。歡迎來 TITAS展M108攤位,體驗遠東新世紀創新環保的時尚之旅。
   遠東新世紀與Virent公司、可口可樂共同合作開發,於今年美國化學學會綠色化學會議中,發表製成100%生質且可回收之PET寶特瓶包裝的可行性,成功將生質原料轉化成化學單體,並製作出植物瓶酯粒,用於生產100%生質聚酯的植物瓶。此項計劃是遠東新世紀在綠色材料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將大幅減少塑膠工業對於石化原料的依賴性。
   此外,引領潮流並以多元科技應用的遠東新世紀TITAS「生活情境時尚區」,由跨界聯名的知名日本設計師高橋盾-『逆走ギャクソウ』的人體工學緹花呼吸布開啟新的一環,延續創造嶄新潮流的五大主題「新穎時尚」、「優活機能」、「極速巔峰」、「悠遊慢活」、「都會時尚」,由紡織針織部門與 成衣設計部門共同呈現並透徹貫穿「Any time, any place, day and night,  Far Eastern」。
   展區集環保、機能的創新研發成果,包括用於運動、健身品牌的H igh- stretch產品或戶外休閒用途的Multi-stretch、Multi-lamina tion產品,甚至是時下流行的快速時尚服裝產品均在此呈現。並以輕、薄、舒適的Guard系列針織物,搭配3D視覺Pattern、印花、貼膜等技術,設計出不同情境的都會生活、運動休閒及戶外時尚機能性服飾 ,不僅讓民眾對於紡織技術的進化有更加具體概念,也是遠東新世紀邁入更多元化生活應用創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