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機能服飾 變時尚 發表2014秋冬新款,估可帶動全年業績成長20%

      國內3大機能服飾品牌之一TRAVELER(旅行者)發布2014秋冬新品,以俄羅斯華麗美學為設計主軸,將大量的拼色、毛草、動物紋、軍裝等元素放在服飾上,厚重的羽絨外套也開始出現腰身和線條,讓傳統機能服飾變時尚,估計可帶動TRAVELER全年業績成長20%。
   近年來,隨著國際「快速時尚」品牌紛紛進軍台灣,促使國內機能 服飾品牌開始改弦易轍。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表示,現在消費者不再只滿足於「機能」需求,外型設計也要往時尚靠攏,為此,該公司一年前啟動新計畫,從商品設計、行銷操作到店舖裝潢全面改革,成功帶動今年1~9月營收成長15%。
   由於秋冬是機能服飾的傳統旺季,TRAVELER 日前(14日)假東區時尚聖地ATT 4 FUN,舉辦盛大的2014秋冬新品時尚秀,邀請伊林名模在伸展台上演繹全新3大系列「華麗俄羅斯」、「風尚旅人」、「遊心玩藝」,並在現場營造濃濃的雪國俄羅斯氛圍。
   由於這是TRAVELER首度舉辦時尚服裝秀,彭民雄致詞時感性地說,好早以前他就想辦這樣的一場秀,如今終於得以實現,代表著對品牌國際化的承諾,以及對員工和VIP顧客的交代。
   TRAVELER目前全台共有60個據點,其中百貨櫃位就占了39個。隨著近期百貨周年慶開跑,9月25日首波周年慶檔期至今,TRAVELER周年慶業績已較去年成長15%。
   同時由於TRAVELER明年即將成立25周年,除了將推出系列限定商品外,彭民雄接受專訪時表示,目前正在籌備拍攝一部電影,以「191 9愛走動」單車環台募款38位勇士的故事,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急難家庭與偏鄉孩童的關懷。目前電影公司已成立,預計斥資1,700萬元,但上映的時間不設限,希望能拍出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