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戶外休閒品牌TRAVELER 2014秋冬時尚大秀盡展俄羅斯絕美風情,並推出台灣首創「雙機能防水羽絨衣」

IMG_0112

台灣戶外休閒品牌TRAVELER(旅行者)為迎接即將到來的25週年,於2014年10月14日假台北東區ATT 4 FUN舉辦2014秋冬時尚大秀,並為機能與時尚的結合做了完美的演繹!TRAVELER彭民雄總經理表示:「消費者不該被迫在機能與時尚當中只挑其一,就像旅人勇敢去追尋美好事物,TRAVELER敞開心胸從熟悉的機能領域,跨足到時尚範疇,希望讓消費者踏上旅途,就像踏上伸展台!」

TRAVELER 2014秋冬時尚大秀現場採俄羅斯風情造景,並以俄羅斯美學精粹為設計靈感,發表「華麗俄羅斯」、「風尚旅人」與「遊心玩藝」等三大時尚主題:

1.「華麗俄羅斯」系列:結合俄羅斯花卉、彩繪圖騰,其女裝款式採宮廷式「上合下展」線條,除具有修飾身型的效果,其搭配的豐厚皮草與動物圖紋,亦增添幾分狂野奢華。

         

2.「風尚旅人」系列:以俄羅斯的個性軍裝為發想靈感,部分款式採用GORE-TEX防水透氣布料,以簡約線條的長版風衣,點綴紳士格紋,適合商務旅行穿著。

 

3.「遊心玩藝」系列:以繽紛的萬花筒印花、亮色系格紋及撞色拼接設計,呈現冬日的活潑樣貌!TRAVELER 2014秋冬主打款式由「雪國甜心」賴琳恩走秀,結合雙面可穿的創意形式,推出首創兼具羽絨衣與防水外套於一身的「雙機能防水羽絨衣」,具有保暖、防水透氣、輕量易收摺等功能,可展現出女性曼妙線條的身型,以及隨心進行伸展活動的需求。

   

TRAVELER設計總監鄭永靖表示:「TRAVELER在尋找每季服裝設計主題的過程,就像勇於冒險的旅人,帶領大家前去領略異國文化之美,今年秋冬,來到俄羅斯,以其在寒漠大地,仍綻放出強烈民族藝術色彩的美學成就,成為機能與時尚相結合的最佳靈感繆思!」

資料來源:紡織所產服部

圖1  TRAVELER彭民雄總經理(後排左三)、「雪國甜心」賴琳恩(後排左五)、TRAVELER鄭永靖設計總監(前排左三)及伊林眾名模於TRAVELER 2014秋冬時尚大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