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暨製衣機械展 登場 130家國內外廠商參與 連四天在世貿展出

經濟部國貿局指導,臺灣縫製機械公會和展昭公司共同主辦的「台灣國際紡織暨製衣機械展」,今(12)日隆重登場,連續四天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展出。

本次展覽有來自國內外130家廠商共400攤位規模,將一次呈現所有紡織相關產業的最新技術與相關機器設備。

主辦單位表示,睽違8年的台灣紡織暨製衣機械展,除了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台灣區製衣工業公會、台灣區絲織工業公會、台灣區不織布工業公會、台灣針織工業公會力挺外,也獲得國外的孟加拉、越南、柬埔寨、緬甸、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等相關紡織業公會支持,並動員會員廠商組團來台灣參觀採購,對於台灣的紡織及製衣機械產業而言,則是推廣台灣精品的大好機會。

這次台灣紡織暨製衣機械展成功整合產業相關業者,成為「買主找機會,賣方找商機」的最佳平台,展覽期間更安排國外買主的一對一洽談會。

一次性的展現臺灣在紡織及製衣機械產業的領先技術,將成果端上國際舞台,加速促進台灣產業經濟及東協十加一商機。

今年展覽的130家廠商除了受到台灣知名廠商如高林、歐西瑪、名匠、啟翔、凹凸、高亨…等國內紡織相關廠商及公協會支持外,國際廠商有來自日本、新加坡、德國、美國、以色列、義大利、香港、加拿大、印度、中國大陸、越南等外國廠,如JUKI、BROTHER、PEGASUS、TAJIMA、MIMAKI、KORNIT、STOLL、LONATI…等參加,呈現展出全世界紡織相關產業的最新技術與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