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8年 紡織暨製衣機展 12日世貿展出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導,臺灣縫製機械公會和展昭公司共同主辦的「台灣國際紡織暨製衣機械展」,3月12日至15日在世貿1館盛大舉行!暌違8年,這項展會再度登場,集結最完整的產業相關業者,不僅成為「買主找機會,賣方找商機」的最佳平台。

展昭公司指出,此次展覽將展現臺灣在紡織及製衣機械產業的領先技術,將成果端上國際舞台,加速促進產業經濟及東協十加一商機。

本屆有130家廠商參與,展出攤位近400個,除了受到台灣知名廠商高林、歐西瑪、名匠、啟翔、凹凸、高亨等國內紡織相關廠商及公協會支持外,來自日本、新加坡、德國、美國、以色列、義大利、香港、加拿大、印度、中國大陸、越南等外國廠商,其中包括JUKI、BROTHER、PEGASUS、TAJIMA、MIMAKI、KORNIT、STOLL、LONATI也共同與會,一次性的呈現所有紡織相關產業的最新技術與商品。

展出項目包括各式紡織機械,如圓編針織機、橫編針織機、染整機械、織襪機械、繡花機械、印花機械等;製衣機械如工業及家用縫紉機械、拷克機及零配件、整燙設備、裁切設備、接布機械、拉布機械、CAD/CAM等相關設備。

本次展會受到紡拓會、製衣公會、絲織公會、不織布公會、針織公會的支持外,國外亦有孟加拉、越南、柬埔寨、緬甸、印尼等相關紡織業公會支持,鼓勵會員廠商組團參觀採購。洽詢電話:(02)2659-6000分機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