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獲得碳足跡認證的織襪機 大康織機 12/17辦授證典禮

大康織機股份有限公司在趙國超總經理的領導下,目前為世界第二及亞洲最大的織襪機廠商,是台灣唯一生產絲襪機之廠商,擁有機械結構及電腦控制箱的專利及核心技術,品質卓越,暢銷全球四十餘國,深受好評。因應全球暖化及能源成本高漲,「節能減碳」已成當前主流,大康織機本著溫室氣體減量之精神,積極規畫相關減量措施,DK-B318全電腦式單針筒提花織襪機曾在2006年時獲得台灣精品獎的殊榮,更於2013年成為世界第一台通過PAS 2050產品碳足跡查證之織襪機,同時,大康織機更領先業界通過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驗證。

大康織機訂於12月17日(星期二),下午1點30分於彰化社頭織足藏樂館/國際會議廳(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三段706巷25號)舉辦「大康織機碳足跡暨能源管理系統授證典禮」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大康織機總經理趙國超表示,大康織機股份有限公司由創辦人趙文英先生創立於西元1956年,專業開發製造高品質之棉襪機、絲襪機及電控箱。除對產品的開發及市場的開拓不遺餘力外,對於愛護地球的理念,更是不落人後。

大康織機目前聘請以色列籍行銷總監,在土耳其設有辦公室,義大利擁有關係企業,全球約有近兩百位專業技術人員,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信念,以生產《高品質、中價位、低成本》之產品為努力目標,積極做好售後服務。未來計畫收購義大利、法國同業,增加產品線與品牌價值,由單純織襪機到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