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旺 儒鴻、聚陽權證夯 在機能性衣著風潮下,產品線往高毛利衣料訂單移動,出貨量、獲利均可望有不錯表現空間

台股隨亞股漲跌互見,不過指數仍持穩在月線之上,由於近期密集除息將影響台股往8,000點關卡震盪整理,日盛證券新金處指出,投資人可轉往籌碼輕、股性活潑的中小型股,如紡織族群的儒鴻(1476)、聚陽(1477)等,搭配權證進出,實現看對方向下的獲利機會。

成衣大廠儒鴻題材面豐富,該公司柬埔寨新建成衣廠,桃園大園廠、越南布廠等擴建工程,集中於7、8月試產,再添下半年營運動能,而聚陽在掌握世界前三大國民品牌的訂單下,業績可望大有斬獲,印尼新廠同樣於第3季陸續投產,為秋冬成衣旺季做好準備。法人看好,聚陽、儒鴻在機能性衣著風潮下,產品線往高毛利衣料訂單移動,ASP(平均接單價)欲小不易,在持續擴廠下,出貨量、獲利均可望有不錯的表現空間。

隨股價持續走強,不少投資人善用認購權證操作,擴大槓桿交易,加上高價股的資金門檻束縛,小資金的權證逐漸受到市場青睞,觀察昨日連結儒鴻、聚陽的認購權證成交金額,分別較前一交易日成長84%、27%,更躍升標的排名第5、30名的位置,顯示在個股走強下,市場資金積極轉入權證市場操作,連結儒鴻的認購權證,可觀察如統一GQ(065411)、日盛C6(065294)等,而聚陽的認購權證,則可留意日盛C7(065295)、富邦GS(064369)等。

日盛證券新金處表示,聚陽、儒鴻股價持續高檔震盪,看好標的持續走高,可採用權證小試水溫,不過,投資人在進場布局時,務必以標的走勢為主軸,設定心中停損停利的目標,當現股持續創高時,適時的將進入價內的權證,轉換成較價外的權證,除了獲取未來股價持續上攻更大的獲利空間外,當股價出現反轉時,也較容易防守原有的獲利,若股價表現持續不如預期,要反手轉空操作,才是持盈保泰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