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涼感紗 清涼一夏 與旗下雪狐參與「夏日輕衫全民酷涼運動」,和消費者一起創造節能效益

戶外休閒品牌歐都納推出「涼感紗系列」,與旗下第二品牌雪狐戶外旅遊用品的coolplus polo衫,雙雙獲得認證與推薦參與「夏日輕衫全民酷涼運動」,和消費者一起創造節能效益。活動現場由行政院長江宜樺帶領歐都納董事長程鯤等參與廠商,一起宣示響應節碳並安排專業模特兒走秀,展現歐都納與雪狐機能與外型兼具的春夏酷涼服飾。
歐都納與雪狐的夏日輕衫以「節能樂活上班服」為主題;「涼感衣系列」採用節能冰涼奈米技術材質,將玉石礦物粉末加入紗線,透過玉石礦物吸熱慢的物性,穿著後體表溫度降低2度C,穿上它如置身冷泉中冰涼。設計則以春夏流行艷彩為主色系,推出的時尚彩條POLO衫款式,擁有紫藍、粉綠、紅藍等顏色,涼感衣增添設計感,戶外休閒也繽紛時尚。
雪狐以年輕族群和上班族為主,並且針對台灣濕熱的夏季高溫,特選能隨時保持身體乾淨、涼爽的Coolplus條紋POLO衫。Coolplus通過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認證為吸濕、排汗、速乾的優質布料;最大的特性是讓身體的熱氣迅速從皮膚表面蒸發到衣物外層,同時與外面的空氣保持對流,使肌膚擁有輕量、無負擔的體驗。
夏日輕衫全民酷涼運動為政府呼應國際節能減碳趨勢,鼓勵民眾節約能源,積極推廣的節能新生活。此次活動首度邀請服飾產業加入,並邀請行政院長江宜樺親臨剪綵,宣示節能減碳。
夏日輕衫推廣對象主要以上班族及年輕族群為主,透過設計師巧手將涼感布料、節能剪裁與時尚結合,利用混搭方式穿出節能流行時尚感,為今夏全民酷涼節能創造最佳的節能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