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陽儒鴻 營運續旺

近期棉花及銅等大宗物資價格出現走跌,法人指出,棉花價格下跌,不僅有助成衣廠降低成本,美國市場可望因通膨壓力縮小,提振消費者買氣,助於接單表現,今年成衣廠聚陽(1477)、儒鴻(1476)營運將續旺。
美林證券指出,儒鴻今年受到訂單量增,首季合併營收36.73億元,年成長26.3%,靠著訂單量擴充,握有高市占率,能有較強的訂價能力,估從今年起至2015年,營收年複合增長率可達23%。麥格里更是看多台灣紡織長線發展,最新出具報告再上修儒鴻目標價到280元。
聚陽部分,手中訂單能見度已到第2季,而且,印尼三寶瓏的新廠今年第3季第1期完工生產,產能增加三成以上,今年成長力度將可呈「逐季加大」。
聚陽指出,下半年訂單的ASP會提升,加上第3季是出貨傳統旺季,因此,下半年的表現應會優於上半年。
儒鴻周一股價再創新高,且近日權證市場交投熱絡,但大部分權證已進入深價內,建議投資人選擇距到期日超過二個月以上且價內外10%左右的權證。例如:工銀LS目前處在微幅價內,在掛單量充足及造市隱波也相對較低的條件下,適合投資人短進短出,另外也可參考富邦FX或群益2I。有意布局聚陽的投資人可參考元大93、凱基56與BX永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