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遠自創幸福台灣EverSmile品牌,迅速擴增行銷版圖;台南企業品牌TONY WEAR、TONY JEANS,首次回台辦特賣會 台南紡織大廠 積極打造成衣王國

發跡台南的紡織大廠宏遠興業與台南企業,積極擴大成衣行銷版圖;宏遠繼去年第4季自創「幸福台灣EverSmile」成衣品牌之後,明(2013)年春夏一口氣發表270款新款服飾,企圖以五大系列搶攻平價成衣市場。
無獨有偶,台南企業設計製造的國際品牌TONY WEAR暨TONY JEANS,也首次回台舉辦特賣會,積極打響品牌知名度。
遠東集團旗下的宏遠興業,自去年底創設EverSmile成衣新品牌,在自家行銷國際的無毒環保機能優質布料的加持下,普遍獲得消費者認同,一年餘的時間,已有30家加盟商30個點、9個批購商9個點以及宏遠直營旗艦店6家,總共45個據點,預計目標明年衝到100點以上規模。
宏遠總經理特別助理高錦雀表示,EverSmile已吸引多家大型連鎖店加盟,如花蓮和平店、重慶店、公正店、吉安鄉中山店,台南麻豆、佳里、新化、新營、嘉義、斗六流行之星,澎湖等,未來希望在全台368個鄉鎮區,每區皆開放乙家加盟商,讓國人都能輕易買到價格親民,真正全製程在台灣製造的無毒環保優質機能性服飾。
EverSmile上百款的成衣款式,日前在台南總公司舉辦「2013春夏新品發表會暨商品訂購會」,一口氣增加至270款成衣規模,新品依五大系列發表,包括outdoor、sport、city、casual及親子系列,走秀展示63套134件新衣,期充分展現時尚、機能性等訴求,迎合全家不同年齡層的喜愛,2013年新品在服飾設計上以吸濕、排汗等機能性與設計元素兼具,並重視衣服與穿著者的安全性。
同樣發跡台南,已進駐大陸百貨通路的台南企業旗下的TONY WEAR暨TONY JEANS男裝,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首次在台南家鄉大遠百舉辦特賣會,產品種類包括T恤、襯衫、背心、羊毛針織上衣、夾克、外套等全面4折起,另有西裝、西褲、牛仔褲下殺3折起,標榜數量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