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遠愛環保 加盟衝百家 「幸福台灣EverSmile」品牌滿週歲,主打無毒、機能布料,全系列在台生產

    遠東集團宏遠興業『幸福台灣EverSmile』品牌滿週歲!在自家生產、行銷國際主打無毒環保、健康、永續機能優質布料的加持下,宏遠今年營收逆勢成長,自創品牌加盟達到目標,全台邁向百家,推出的機能性服飾與羽絨衣更成功打入本土消費市場,日前舉行『2013春夏新品發表會』,希望提前展現EverSmile品牌新一季的設計概念,讓國人瞭解本土機能服飾的用心與創意。
該公司總經理特助高錦雀表示,『幸福台灣EverSmile』全系列商品無毒環保,100%MIT台灣製造,是全國最低碳足跡的服飾。公司每月並提撥EverSmile營業額1%做社會公益,希冀引起消費者共鳴。
本次產品分5大系列發表;分別是outdoor、sport、city、casual及親子系列,全部展示數量高達270款;走秀展示總共63套134件,充分展現 < 時尚Fusion x機能性Function x無毒環保Eco-friendly& Non-toxic > ,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小孩都喜愛。另外也以情境主題式展示教導與會來賓穿著『幸福台灣EverSmile』服飾,同時介紹其機能特性。2013年新品在服飾設計上以吸濕、排汗等機能性與設計元素兼具。
針對最近有知名品牌服飾含有壬基酚聚氧乙烯醚(NPE)事件,宏遠總經理葉清來指出,EverSmile全系列商品生產製程均通過最嚴格紡織品瑞士BluesignR認證,全部在台灣生產,能充分掌握原物料及製程品質,這是宏遠發展EverSmile品牌的利基點。從撚紗、織布、染整、後加工、成衣,EverSmile集安全、環保、綠能等一條龍式的生產服務,品質掛保證,對人體絕對無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