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 達衣岩秀時尚 走進浪漫非洲

台灣時尚年度盛事「第七屆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將於10月16日至18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開幕當日的動態秀「達衣岩2013春夏時裝發表會-走進非洲」,邀請中國時尚女裝Donoratico達衣岩,以藝術和時尚的方式,詮釋滿含詩意的穿著風格。
達衣岩2013春夏作品的靈感來自愛情電影「英倫情人」中,受傷的英國大兵於非洲生活的故事。作品融合非洲和英國的元素,以繽紛色彩搭配英式風衣,創造戲劇化效果。達衣岩的設計風格,欲表現穿著者的個性與價值觀,詮釋一種田園詩意生活的理想。獨樹一格的品牌精神,與來去匆匆的流行時尚相比,反而顯得不易過時。
2002年成立於廣州的達衣岩,是設計師丁勇引用一義大利小鎮的名字。結合古典、現實、浪漫主義風格,強調色彩、質地與整體款式,採用天然的棉、麻、毛、絲等材質,並以大地田園等中性色調為主。街巷、古橋、溪水、磚瓦、陶罐、粗布等,都是設計師取之不盡的靈感來源與創作元素。開幕動態秀將在10月16日下午3點至4點,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樓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