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布公會理事長 謝海瑞當選

台灣區織布公會於日前舉行第22屆理監事選舉,並由佳穎紡織公司董事長謝海瑞當選新任理事長。
謝海瑞於交接儀式後表示,除感謝翁茂欽與柯清露兩位前後任理事長在過去6年來為織布公會努力付出與貢獻外,他進一步指出,歐債危機延燒不止,加上油電雙漲等因素,今年1至5月紡織品出口總值51億美元,衰退7%;其中主要出口大宗布料產品占31億美元,也有6%的衰退現象,景氣短期內難有好轉跡象,全體紡織業已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謝海瑞指出,如何領導織布業者渡過難關並繼續成長將是此屆全體理監事的責任,也是對他的最大挑戰。
織布公會第22屆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理事長:謝海瑞;顧問:周業呈、柯清露、許坤海、陳文進、陳鳴璋、楊貴欽、葉瑞慶、劉瑞和、劉源;監事會召集人翁茂欽;常務理事王茂德、尤煜秋、林全欽、張文龍、蔡長順、蔡政龍、劉汝龍、顏成洲;常務監事:陳誠次、雲有財;理事王西河、李壯源、李東益、林志遠、林澤昌、姚文容、姚永金、柯順仁、陳光前、陳倉柱、陳富泉、黃連烽、黃銀河、許建和、楊國隆、蔡文榮、劉朝銘、謝忠偉;監事:李光端、林建鑫、陳明聰、陳潮煌、張長欽、葉清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