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lando de la moda 話時尚(1):大品牌小故事

走在商店臨立的大街上,眼尖的你是否發現看似和諧的都市氣氛上,正在上演著時尚地位爭奪戰。在這綺麗殺戮戰場上,每個大牌都全力以赴地各出奇招,戰況激烈。看來似乎每個大牌都有他們的死忠的擁護者,支撐著龐大的時尚產業。您是否好奇這些大牌們是怎麼崛起的?又有什麼獨特魅力讓粉絲們忠心耿耿的愛相隨呢?您對今天穿著的服裝還滿意嗎?是早已精心準備?還是跟我一樣為了怕遲到隨手抓來就穿在身上。想過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漂亮的?幾歲開始才沒有被媽媽逼著走市場風,穿著無法表達個人特色的衣服?還是您跟我一樣,常常感嘆追不上時尚與流行的推陳出新與變化多端。就算我們不迷陷於追求時尚或品牌,但實在也無法否認時尚的魅力與市場挑戰性。如果您對時尚有興趣,建議您偶爾到TNET網站上來看一下「話時尚」為您帶來的品牌小故事系列報導。在此也衷心祝福您,不論是否已經建立了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學,都有自己喜歡的品味,或是跟我一樣地在心理藏了份「買不起,看了也歡喜」的品牌風格,也希望下回您在這專欄裡遇到喜歡品牌的陳年小故事時,能夠感到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