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期

  在2010年正式來臨的這一刻,相信絕大多數的企業正著手準備或已經規劃完成今年欲達成的目標,準備在新的一年大展身手、全力衝刺。
  而陪伴台灣紡織產業近18年來的《紡織速報》,在每一年的這一刻皆以「回顧與展望」為主題,剖析全球經濟動脈、回顧與展望紡織產業發展,並專訪台灣紡織產業具代表性的指標人物,如本期特別規劃專訪儒鴻公司董事長鴻鎮海、力鵬企業總經理林文仲、德士馬企業董事長黃華德及經濟部工業局紡織科科長鴻輝嵩,分享「全球佈局」、「ECFA議題」、「環保」及「產業因應貿易自由化轉型」...等相關議題提供與各界不同面向的觀點,作一全盤的規劃參考,以找到最適合自己強而有力的手段,快速達成目標,在新的一年先馳奪點。
  編輯部在此,感謝各位讀者們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本刊在收到各方讀者給予各項專欄平均高達4.3分以上(最高5分)的滿意度肯定,內心欣喜卻不因此而自滿,更期待衝破滿分,讓讀者直接感受本刊「物超所值」的價值。因此,各位讀者如有何建言亦請不吝指教,您的一句貼心建議,將是本刊不斷前進及成長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