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亞 創染整科技新格局 參加印尼INDO INTERTEX展,LA652獨立溫控低浴比試色機吸睛

專精於紡織印染設備之全廠自動化整合公司,也是台灣染色機控制器領導品牌的流亞科技公司,4月19日參加2012年印尼INDO INTERTEX展覽。
流亞與印尼當地代理商SKL公司合作展出,為當地參展廠商最大,產出產品以LA652獨立溫控低浴比試色機為主體,搭配染整廠自動化整合系統架構,機器創新有特色,吸引全場的目光,並帶動現場買氣及合作商機。6月12日至16日將在上海參加中國國際紡織機械暨Itma亞洲展,展出攤位E1H03。
流亞科技總經理石慶豐表示,近年來市面上所謂低浴比、省水、省能源耗用的現場染色機,已逐漸成為染整廠汰舊換新的主流;但化驗室的試色機卻未配合低浴比概念推出低浴比設計的機種,目前唯有流亞科技的LA-652獨立染程低浴比試色機,是市場上唯一有銷售實績機種。
流亞LA-652獨立染程低浴比試色機具有18個染色杯,每杯都可以用不同染程,不同浴量複色的優點。可以隨時入杯或出杯,效率為傳統紅外線打色機3至4倍,獨立運作類似18台染色試驗機。此外,LA-652機種可做獨立染程,每一個染色杯模組均有獨立加熱燈管,冷卻風扇及溫度感測器控制染程升降溫曲線。沒有惡臭氣味,獨立染杯模組動作方式,能量耗用低也最省電。
LA-652獨立染程低浴比試色機,適用的浴比範圍廣泛,完全符合市場染色工藝最高需求以及品牌商要求布樣變大的條件。可以針對染針織布TOP/NOP加入彈性纖維含量高的布種等,染出效果特別好,和現場染機配合的一次成功率提高很多。LA-652獨立染程低浴比試色機,為流亞自創品牌及領先機種,並在國內外客戶端驗證效果獲得高滿意度及廣受好評,為染整業的科技開創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