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及未來紡織趨勢預測(concept III總裁專訪)

sshot-2(1)

Concept Ill是一家位於新澤西州的公司,以戶外市場的原料採購和生產成品布料為主要業務,總裁David Parkes對2012年提出了一些預測,認為戶外部門目前是快速成長中,未來也將繼續成長。在他看來,世界大部分地區的經濟狀況是棘手的,但致力於創新的公司顯示戶外市場的供應鏈始終有很不同的表現,且會持續下去。Parkes說:「我們應該記住,這個行業一直在創新,且聚焦於紡織能提供什麼樣的獨特性。同時,我們必須不同於其他的服裝行業,這就是為什麼今日能成功的原因。」他說,在不久的將來,他認為戶外服裝設計將越來越重要,大量的戶外產品的相似性高,但唯有設計者可以使他們不同。歐洲設計師有機會生產令人驚豔服裝,美妙的裝飾處理等。在歐洲價格觀點不同於美國,歐洲比較沒有價格和成本概念,同時,我們嘗試要把這些概念引進來。我們需要觀察服裝發生哪些變化,難道僅僅是關於功能嗎?這種情況正在改變。如服裝襯裡要印花的比例變多,變得非常有趣,內部的紋理和表面相對變得重要。另外,天然纖維是另一重點,他認為美利奴羊毛,特別是混紡,已成為非常重要的屬性,蘭精公司將其與天然纖維素纖維混合製成。再就是塑身服飾,因美觀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