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 KB SEIREN 發表2013年春夏素材COOL DAYS

日本KB SEIREN(KBセーレン株式会社)於2012年4月24日~27日的2013年春夏素材商談會上,以COOL DAYS(クールデイズ)為訴求,推出了一系列布料商品,主打「清涼爽快」,讓今年日本市場的涼感大戰掀起了另一波高潮。您或許對KB SEIREN這家公司感到陌生,但一定聽過KANEBO(鐘紡)。2005年7月1日日本精練公司(セーレン株式会社, SEIREN)鉅資承接幾近倒閉的鐘紡公司(カネボウ株式会社, KANEBO)的纖維事業部後,將其改組更名為KB SEIREN。其實KB SEIREN就是鐘紡。KB SEIREN認為COOL DAYS必然成為日本春夏服飾主題,所以有必要將旗下所研發的吸水速乾素材アクアステルス(SHADAN)、接觸冷感素材ビスクール(BISCOOL)、遮光素材ホワイエ(Whiet)善加推廣。利用北陸合纖工廠生產的上述各種纖維,再加上獨自研發的特殊織布加工技法,可凸顯COOL DAYS涼感特色。KB SEIREN也強調,涼感並不侷限於衣著用布料,在外套、內衣及家飾品市場上也能開發出各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