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利邦控股斥資43.3億台幣 收購英國高級男裝Gieves & Hawkes

    全球採購龍頭利豐公司旗下的香港利邦控股9250萬英鎊(約43.3億台幣)收購英國男裝品牌Gieves & Hawkes。

    香港利邦控股Trinity Ltd.於昨日表示(4月11日)已與永泰地產公司簽署買賣協議,收購旗下的英國男裝品牌Gieves & Hawkes,首付款項為3250萬英鎊(約15.2億台幣),並額外支付18年年費,總累計金額不超過6000萬英鎊(約28.1億台幣),年費支付與否取決於大中華區未來業務增長而定。       

近年來,Gieves & Hawkes為利邦表現強勁的品牌之一。於收購前,利邦已是Gieves & Hawkes品牌在大中華區的特許權持有人,管理超過100家零售店。其龐大的銷售網路大大提升了Gieves & Hawkes的市場據點,並使該品牌成功抓緊亞洲區內的品牌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