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衣公會 北京參展拓商機

第20屆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自昨(26)日起至29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展出,台灣製衣公會號召會員廠一昌、大愛感恩、中阿行、立安、南緯、浚汎、傑凡尼、達步施、億騰、德式馬等10家參展。
台灣館將於明(28)日下午3時30分邀請買主與媒體參加「台灣環保服飾品牌新聞發佈會」,期盼透過該活動,促成多方交流合作,共創商機。
此次台灣館規劃為半開放式的時尚館,分為環保主題區及廠商區,在生態環保議題受到全球矚目之際,該會將持續支持生態環保此一主題,展現成衣業界為維護地球生態、環保及延續地球生命付出一份心力。
製衣公會指出,參與此一展覽除加強整體攤位形象外,參展廠商也能真正拓展大陸市場。公會在理事長黃華德率領下積極扮演產業推手的角色,以推動共同品牌為長程目標,化被動為主動,期許由公會內部凝聚力量,結合所有同業串連成衣產業供應鏈,主動創造商機的同時,以更靈活的產業實力,同心協力將台灣的成衣業帶入新的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