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全球知名休閒服飾品牌Nautica進駐英國Debenhams百貨公司

 英國Debenhams百貨公司1月30日宣布,將推出VF公司自有的品牌Nautica,成為其獨家的英國配貨。百貨公司運營代表指出,計劃在二十一間Debenhams百貨公司門市及網路商店首度推出男裝系列,預計在3月5日於debenhams.com網路商店推出,3月12日於實體店面進行販售。Debenhams的男裝部主任Adam Creasey指出,Nautica品牌為英國帶來積極、冒險與實用性的生活方式品牌風格;Nautica在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為Debenhams百貨公司的客戶擴展休閒產品,很高興能為英國的客戶引進Nautica品牌,並進一步透過偉大的男裝價值設計鞏固我們的市場目標。VF公司在2003年收購Nautica,另外還擁有Wrangler、The North Face、Lee、Vans以及7 For All Mankind brands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