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那香推奈米銀紙尿褲 可有效抑菌,寶寶不再紅屁屁

根據最新調查指出,全台近9成寶寶曾陷入紅屁屁危機,其中更有寶寶因而引發嚴重細菌感染。不織布領導品牌康那香以全球獨家專利Ag奈米銀科技,推出全新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經研究證實可有效抑菌達99%。結合Ag奈米銀高抑菌力、瞬吸吸收體高吸收力,以及網狀柔軟超細緻表層高透氣力的三大呵護,讓寶寶向濕疹、尿布疹說bye bye,首創「抑菌」功能的奈米銀紙尿褲,亦開啟紙尿褲「抑菌新時代」。
周怡宏小兒科周怡宏院長表示,台灣氣候潮濕,一年長達2/3是夏季炎熱氣候。夏季氣溫升高,紙尿褲易變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擁有Ag奈米銀、瞬吸吸收體、網狀柔軟超細緻表層,由內而外全方位呵護寶寶屁屁。尤其夏季濕熱尿布疹好發,2歲以下嬰幼兒難逃紅屁屁危機。
根據紙尿褲細菌實驗調查,擁有Ag奈米銀的「寶貝天使」紙尿褲細菌的減少速度,與不具抑菌功能的紙尿褲相較,在4小時後細菌存活數量有顯著下降。同時,也針對百位有尿布疹困擾的寶寶做實際測試,證實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的「抑菌」功能,能迅速減緩寶寶尿布疹狀況,使用兩週後95.5%個案寶寶的尿布疹明顯改善。
醫師也特別呼籲,紙尿褲選購標準光是「透氣」、「舒適」還不夠,「抑菌」功能應是第一指標。全新上市的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為全台首創「抑菌」功能紙尿褲,康那香總經理戴秀菁表示,康乃馨獨家研發全球專利奈米銀技術,經SGS國際檢驗機構證實能有效抑菌達99%,讓尿褲中引發紅屁屁的細菌細胞新陳代謝停頓,進而自然死亡。Ag奈米銀為天然礦物元素,無機系抗菌原理沒有化學成分產生的抗藥性問題。
此外,Ag奈米銀不織布更通過全國公證檢驗單位(Intertek)的細胞毒性及皮膚敏感性測試,證明產品安全無毒性及無過敏疑慮,能確保寶寶屁屁的舒爽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