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寶龍 迎向國際品牌路

由橫跨尼龍、聚酯領域的上市紡織公司力麗、力鵬投資的力寶龍公司,自創品牌Verno戶外機能型服飾、並生產RePET環保纖維布料及高機能性環保紡織品。力寶龍於99年買下擁有15年歷史的GOHIKING通路商,現有7家獨立門市,及高雄義大百貨門市。今年底增至10家店;2012年預計擴增至30家門市目標。藉由品牌通路商機,貼近市場消費脈動,力寶龍公司不僅要提供B to B、B to C等一條龍服務,更要搶攻綠色行銷商機。
力寶龍公司總經理林文仲表示,力寶龍買下GOHIKING,主要將環保的理念延伸到通路,以戶外環保機能概念店,於各門市長期放置RePET舊衣回收箱,回收100%尼龍及聚酯舊衣。並致力於消除不必要之原物料、製程、能源之浪費,將廢棄物減廢至最低程度。因此,力寶龍將不要的舊衣物再變成美好的紡織品,堅持落實『從搖籃到搖籃』的環保概念。
節能減碳已是全球趨勢,力寶龍的尼龍及聚酯粒可減少8成廢水及能耗,供應全球70幾個國家。力寶龍RePET環保紗、環保機能布,具有時尚流行、機能、環保特性,是項高科技紡織品,深受日本、歐洲市場的青睞,每年持續以10%的成長率成長。力寶龍品牌的RePET環保纖維布料,已受到IKEA、H&M等大廠採用;而深受消費者喜愛的Zara、Uniqulo品牌,也是力寶龍的大客戶。
力寶龍自創品牌Verno戶外機能型服飾包括快乾科技棉、涼爽節能、天絲網眼等系列產品,透過GOHIKING通路品牌,迎向國際品牌路。